声澍渊

云梦无双杰,最是意难平

2019.12.19 星期四 晴

    刚把车停下,准备迈进单位的大门开始一天无趣又必要的工作。然后看到手边有个毛茸茸的屁股。

    那是单位隔壁的居民区围墙上,一只赶着早上阳光就开始打盹的姜黄色大猫咪。背对着我,怡然自得的样子。

    主子离我这么近!

    我的手脱离了我的控制,直接撸了一把主子的屁股……

    然后,我见证了猫咪惊人的弹跳能力,和空中180度华丽转身的功夫……还有她落地后的一脸懵逼……我都不知道该感叹她实力演绎的一蹦三尺还是落地后那人性化的表情。

   所以喵星人,想要完美假扮地球的猫咪,首先要在打盹的同时能够察觉到身后有人在靠近,在被摸的同时可以淡定地发出呼噜声,并且在结束后给予傲慢的眼神好嘛。

    她刚才真的真的在打盹。

   以及手感真不错。

    虽然觉得有些对不住主子啦。

    今天一天都开心。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